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莱芜市生态学会成立揭牌仪式暨“中国•房干生态发展国际论坛”在房干举行


2010101617日,莱芜市生态学会揭牌仪式暨“中国·房干生态发展国际论坛”在房干举行。

山东省、莱芜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名生态学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莱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玉惠为莱芜市生态学会揭牌。

省环保厅副厅长车纯滨代表省环保厅、山东省生态学会,在会上对莱芜市生态学会的成立和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七大首次把“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写入党代会的政治报告,这充分体现了生态文明对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建设生态文明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潮流;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又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并列的战略高度。在全社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探索建设生态文明之路的今天,莱芜市成立生态学会并举办生态发展国际论坛,具有积极的意义。论坛的举办将有力的推进莱芜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山东省的生态省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希望房干村积极申报国家级生态村。

上一篇:山东大学承办全国生态学普识教育交流会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第二轮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