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第4届让江河湖泊休养生息学术研讨会在微山召开

山东省环保厅、山东省水专项办公室主持的“第4届让江河湖泊休养生息学术研讨会”于20101014-16日在微山县召开,来自中国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省环科院、山东省环境学会、山东省生态学会、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中科院水生所、南京水科院、山东省科学院的近百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第4届让江河湖泊休养生息学术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是对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南四湖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审查和研讨,会上项目各课题、子课题汇报了各自工作的主要进展和成果情况,项目首席专家省环保厅厅长张波教授对各课题、子课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省生态学会刘大胜研究员负责的输水水质指示生物评价技术与工程示范部分在会上受到好评,首席专家张波厅长对此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会议还进行了新薛河湿地、高楼湿地和微山岛的考察,济宁市副市长王次忠、济宁市和枣庄市环保局及微山县的领导陪同张波厅长进行了考察。

上一篇:中国生态学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下一篇:山东大学承办全国生态学普识教育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