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张波厅长陪同省、市领导参观省生态学会制作的小清河环保志愿者活动专题图片展

     为迎接“六·五”世界环境日,根据省环保厅的要求,省生态学会制作了感受小清河-“悠远的历史,和谐的未来”2011小清河环保志愿者活动专题图片系列展板。2012年6月3日在泉城广场举行的2012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中进行了展示。活动期间,张波厅长陪同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济南军区联勤部副部长姚根树等领导参观了小清河专题图片系列展板,并向省、市领导介绍了小清河鱼类恢复的现状及部分指示鱼类的生物学、生态学特性。活动中,大量市民、学生对小清河专题图片充满了兴趣,纷纷来到展板前,认真观看阅读,并向学会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小清河流域水质及鱼类恢复的有关情况,学会工作人员对市民、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认真解答。本次专题展览直观地展现了学会生态调查的成果及小清河鱼类恢复的现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对开展全民环境宣传教育,增强公众环境意识,服务生态山东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全国生态学会秘书长会议在乌鲁木齐举办
下一篇:省暨济南市举行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