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中国生态学学会贺信

 

中国生态学学会贺信

 

山东省生态学会:

值此山东省生态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之际,中国生态学学会向贵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山东省生态学会成立10年来,致力于山东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发展壮大,在组织开展生态学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科学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为推动山东省生态保护与生态建设事业发展,为我国的生态保护科技进步,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长期以来,中国生态学学会的工作一直得到山东省生态学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愿山东省生态学会不断创新,再立新功!预祝山东省生态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生态学学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贺信
下一篇:中国生态学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长春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