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贺信

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贺信

山东省生态学会:

在举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之际,欣闻山东省生态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济南举行,环保部生态司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

建设生态文明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大举措,关系群众生活水平提高,关系可持续发展,关系中华民族的长远发展。近年来,山东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环保新道路,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特别是自2003年以来,连续9年实现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省控59条重点污染河流又恢复水清鱼游的自然景象。去年9月,国务院分别通报表扬“十一五”节能和减排工作成绩突出的8个省市,山东省喜获双表扬。希望山东省生态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山东省环境保护厅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充分发挥生态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基层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打造智力平台,组织知名学者、专家着力破解生态环境瓶颈难题,继续围绕生态学学术交流、生态技术咨询服务与培训、科学普及和学会组织建设等方面,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为“给自然留下更多修复空间,给农业留下更多良田,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环境保护部自然生态保护司

                                                       2012年11月23日

上一篇: 山东省生态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下一篇:中国生态学学会贺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