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2014年全国生态学会秘书长会议召开

201447-9日,中国生态学学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了2014年全国生态学会秘书长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总结和交流学会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政府、社会和会员的能力,加强省级学会之间、省级学会与分支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会秘书长李海燕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生态学学会秘书长陈利顶主持,理事长刘世荣到会并致开幕辞,会议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刘兴平副部长做了“科技社团能力建设与政府职能转移”的主旨报告。

随后,中国生态学学会陈利顶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生态学学会201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与进展、以及未来的工作重点,湖南省生态学会、浙江省生态学会和中国生态学学会生态工程专业委员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学会服务、专业网站建设、学术创新、科技咨询、科普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山东省生态学会等13个省级学会以会议材料形式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针对组织建设、会员发展、服务创新、承接社会职能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为学会发展和能力提升建言献策。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加了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湿地生态调研活动。

这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生态学会,以及中国生态学学会下属17个分支机构的50名秘书长或代表参加。

上一篇:省生态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省生态学会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总结2013年度工作部署2014年度重点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