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省生态学会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省生态学会组织办事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学会秘书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工作特点,主要采取自学为主的方式进行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会议精神。要求把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的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论,提高认识、切实吃透精髓、把握要点、融会贯通,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2015年度山东生态科普校园行活动在济南举行
下一篇:博兴县在小清河举行“水环境生态恢复情况钓鱼比赛”,鱼类数量丰富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