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公告通知
2015年度山东生态科普校园行活动在济南举行

2015年11月20日至12月2日,中国生态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山东省生态学会在济南开展了“2015年度山东生态科普校园行”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坚守生态红线、保护绿水青山”。活动主要采取组织省内外专家进入高校、中学进行主题报告会的形式进行,旨在将生态知识和生态文明的理念深深根植于广大青少年学生心里,将保护生态环境变成日常生活中的自觉行动,培养和激发青少年学生对生态学的兴趣,努力造就具有生态文明理念的新一代社会创造者。

本次活动,学会邀请了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唐建军教授、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仁卿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任建兰教授,分别在山东省济南第十四中学、山东省济南西藏中学、济南七贤中学、山东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以《春华待秋实,草木亦有情》、《生态红线划定的意义和实践》、《基于生态红线的国土空间开发格局优化》为主题举行了5场报告会。本次活动有近2千人次的师生参加,活动内容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现场互动积极、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对提高青少年生态科学素质,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态环保习惯,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良性互动的氛围,促进我省生态系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关于推荐山东省生态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会员代表及第三届理事会人选的通知
下一篇:省生态学会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