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公告通知
刘大胜秘书长参加2016年全国生态学会秘书长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深化学会改革的有关精神,及时总结交流学会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政府、社会和会员的能力,加强学会间的交流合作,探索学会和地方政府之间合作的方法途径。2016年5月7-8日,中国生态学学会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举办了以生态科技助力地方发展为主题的九届二次全国生态学会秘书长会议,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武义县旅游委员会承办,省生态学会刘大胜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义县人民政府张新宇县长简要介绍了武义的基本情况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情况,中国生态学学会陈利顶秘书长做了学会创新与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报告,来自北京、广东、山东3个省级生态学会及中国生态学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等3个分支机构的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及经验交流。

刘大胜秘书长以“立足齐鲁大地,建设生态山东”为题,从三方面介绍了山东省生态学会近3年的工作情况,一是围绕公众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多方位促进学术交流和生态文明知识普及;二是积极服务政府和社会,组织开展生态调查和课题研究,取得了较大影响和较好效果;三是积极开展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工作,为学会发展提供动力。会议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级生态学会和中国生态学学会23个分支机构的56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促进学会创新发展与深化学会改革,提高学会管理质量、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具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暨山东省生态学会2016年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下一篇: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暨山东省生态学会2016年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