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山东省生态学会组织“生物学大家”学习讨论会

2016年9月12日,山东省生态学会组织了“生物学大家”学习讨论会,部分研究生会员参加了学习,生态学会副秘书长杜宁博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会议讨论了施一公院士、宋微波院士、王仁卿教授等几位国内一线知名生物学家研究的领域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专家们严谨的学风、高尚的道德情操。研究生会员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讨论会树立了大家向榜样学习的思想观念,为下一步的工作、学习起到了推动作用。

“生物学大家”学习讨论会是山东省生态学会定期组织的学习活动,通过对国内知名专家的介绍和学习,旨在为年轻会员树立学习的榜样,促进我省青年生态学者的快速进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省的生态文明建设。

上一篇:中共山东省生态学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下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研究员刘大胜在英国《自然》杂志发表文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