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中共山东省生态学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中共山东省生态学会支部成立后,随即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进行“两学一做”集体学习。王仁卿、刘大胜、杜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搞好学会工作意义重大,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与会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谈认识、谈收获、谈体会、谈落实,纷纷表示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大大加深了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更加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会议认为,要结合生态学会的特点和特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讲话精神的学习,扎实推进本支部和学会的整体工作。

上一篇:省生态学会在英国自然杂志发表海绵城市的文章
下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组织“生物学大家”学习讨论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