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中国生态学会副理事长董鸣教授莅临山东省生态学会指导工作

2017627日,中国生态学会副理事长董鸣教授莅临山东省生态学会指导工作。山东省生态学会理事长王仁卿教授、秘书长刘大胜研究员向董鸣教授汇报了学会2016年的工作。

王仁卿理事长向董鸣教授介绍了学会召开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理事会换届的情况,学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多方位促进学术交流和科普等工作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所做的相关工作、获得山东省科协2016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和有关学术成果等成绩;自筹资金,激励青年学子,以及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成立学会党支部等有关情况。

董鸣教授对山东省生态学会2016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生态学会作为较年轻的学会,能够获得省科协2016年度先进单位值得鼓励和称赞,他建议,根据生态学科发展的特点和山东的实际,可以考虑设立如青年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湿地生态专业委员会等内部机构,今后要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学会建设为主体,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着力提升学会工作实效,积极主动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努力为生态山东建设提供技术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第12届国际生态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下一篇:七一前夕山东省生态学会党支部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