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学会参加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研讨会

1124,省科协在济南召开了山东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研讨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邀请了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政策辅导,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洪波同志作试点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推进试点工作作出部署。

纪洪波系统总结了山东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的情况,要求省级学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转换重点,加强协作,进一步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深化改革,打牢基础,进一步建设能负责、能问责的科技社团,通过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拓展科技类社会化公共服务职能,为助力政府职能转变作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生态学会刘大胜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省科协所属学会负责人、学会部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生态学会及学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山东大学房干生态定位站建立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房干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