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山东省生态学会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省生态学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刘大胜秘书长主持。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大论断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山东产业结构过重,能源结构偏煤,交通运输结构不合理,农业投入结构不合理——这4个结构性的问题,正是当前生态环境问题的“病根”。大家纷纷表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这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山东实际,为全省生态环保工作确立了任务书、指明了路线图。“四增四减”、结构调整,抓住了我省生态环境建设的要害,标本兼治,统筹兼顾。学会在世界环境日这天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具有特殊意义,体现了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政治自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的行动自觉。

上一篇: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下一篇:第十七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暨中国生态学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