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第二届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市、山东省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在鲁东大学召开

 

20181026—29日,由天津市生态学会、山东省生态学会、鲁东大学主办,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市、山东省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在鲁东大学召开。山东省生态学会理事长王仁卿教授,天津市生态学会副理事长石福臣教授,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海林教授,中国致公党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烟台人大副秘书长王成华等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山东省生态学会秘书长刘大胜研究员主持。来自中国科学院、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及研究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泛环渤海地区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举办大会报告25场,会议成果丰硕。会议同时举办了生态学研究生学术论坛,18位研究生在论坛上进行学术交流,山东省生态学会为获奖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从学会自身收入中拿出专款给予获奖同学现金奖励,以鼓励青年生态学子积极投身到生态学研究中来,为美丽中国、生态山东多做贡献。

代表们还参观考察了鲁东大学博物馆、生命科学学院实训基地,并对东方海洋公司、养马岛、龙湖等地进行了生态考察调研,对鲁东大学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对会议承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下一篇: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在青岛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