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山东省生态学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11月14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的全省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济南燕子山庄召开。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姬升峰、副局长魏尊峰、副局长邢洪锐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省管社会组织和省市县有关社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会刘大胜秘书长参会。

在本次会议上,对获得2018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及3A级以上的社会组织进行授牌,山东省生态学会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获此荣誉,即是对学会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学会未来将在各项工作上迈入新的台阶,有利于学会更好参与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等工作。下一步,学会将继续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开拓创新,以党建为主体,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着力提升工作实效,积极主动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努力为美丽中国、生态山东建设提供更多、更好技术服务。

上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常务理事郭卫华教授获“大国良师”杰出贡献奖
下一篇:第二届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市、山东省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在鲁东大学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