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省生态学会召开会议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

早春2月,省生态学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会议由刘大胜秘书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同期,学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学习了这两个文件。

会上大家表示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立意深刻、内涵丰富,即为全省干部职工吹响了实干担当、奋力前行的号角,也掀起了 “创新、落实”谋发展,凝心聚力加油干的工作热潮。《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改革部署在山东落地生根的体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也为学会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2019年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集结号。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刘家义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结合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中关于聚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根据学会实际工作情况,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提高能力本领、创新方法机制、严明纪律规矩,把学会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不断开创生态山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我会受邀参加山东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第一届秘书长联席会
下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