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学会参加全省科协人才工作、学会工作会议暨学会党建工作会议

4月25日,全省科协人才工作、学会工作会议暨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科协副主席杨美红主持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洪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议和山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省科协人才工作、学会工作和学会党建工作情况,对2019年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于洪文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科协在人才工作、学会工作和学会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相关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充分发挥科协和学会组织在凝聚人才、吸引人才、服务人才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二是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不移推进学会改革。三是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增强学会面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产品的能力。四是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会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山东省医学会、山东农学会、山东电子学会等学会和泰安市科协、菏泽市科协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山东省生态学会刘大胜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省科协所属省级学会负责人,各市科协分管人才、学会工作的领导和学会部负责人150多人参会。

上一篇:理事长王仁卿教授和常务理事郭卫华教授联合主办并承办了全国生物和食品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杨红生研究员等著的《海洋牧场监测与生物承载力评估》出版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