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省生态学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9月16日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和十一放假前夕,省生态学会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刘大胜秘书长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对指导当前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使我们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立足专业领域,发挥专业特长,坚持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齐心协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过这两次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不怕险阻、迎难而上;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结合学会实际工作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美丽中国、生态山东多做贡献。

上一篇:省生态学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首届全国生物学教育与科普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