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刘大胜秘书长参加省科协组织的党建结对共建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省科协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要求,7月7日下午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各学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群党建共建单位山东省科技馆党总支主持的“我来讲党课”活动,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夏庆刚主讲了题为 “学百年党史 强历史定力”的专题党课。

 

    夏庆刚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干,用大量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夏庆刚强调,与会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起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读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精神奋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生态学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大胜同志认真听取了党课。参加党课的同志表示内心深处受到深刻  洗礼,要时刻不忘肩上扛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中国生态学会2021年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第二轮通知
下一篇:王仁卿理事长为济南市人大干部培训班授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