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学会参加省科协数字赋能,以及有关标准化工作培训
          2022年4月22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化工作,做好中国科协“科协一家”平台应用推广,推动实现科协组织数字赋能,开展了2022年科协数字赋能业务培训。省生态学会王瑾工程师参加培训。本期业务培训由中国科协“科协一家”地方样板间应用推广服务站负责人徐加涛主讲,培训内容涵盖四个方面:“科协一家”简介;“科协一家”功能介绍;工作台中应用介绍;“科协一家”典型应用场景。经过培训充分了解到“科协一家”平台是科学人自己的数字平台、是具有中国科协特色的办公通讯平台、资讯汇聚平台、信息交流平台和服务快捷平台,通过山东省智慧科协平台与中国科协“科协一家”平台融合实时的对信息化工作实际需求有了大幅度提升。本次培训对学会利用“科协一家”展开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2022年5月20日,山东标准化协会举办了“标准化发展改革以及标准制修订培训”,授课专家介绍了标准的发展改革史、标准文本制修订的相关流程、标准编写的基本框架与基本要求等。学会王瑾工程师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对标准化的认知,筑牢了标准化工作基础,有助于学会开展该领域的工作。

上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积极观看“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下一篇:王仁卿理事长为山东农业大学生态学科师生做“黄河国家战略”专题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