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国庆前夕山东省生态学会召开党支部和理事长联席办公会,就喜迎党的20大进行部署
           9月29日晚,山东省生态学会召开党支部和理事长联席办公会,就喜迎党的20大进行部署。

首先,王仁卿理事长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随后,省生态学会支部书记、刘大胜秘书长就喜迎党的20大以及学习20大重要精神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1)各位理事、会员从现在开始认真收听收看迎国庆、迎党的20大有关报道,会议期间及时收听收看20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新闻,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的学习活动;2)期间举行1次以学习科技教育界代表先进事迹为主的青年专家和研究生座谈会;3)会议闭幕后立即召开常务理事长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20大重要精神,会后邀请省宣讲团或省委党校专家为全体会员做1次线上辅导报告。

李传荣、刘林德、汝少国、房用副理事长,以及支部委员杜宁先后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党的20大的期盼之情,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工作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部署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张林波常务理事应邀参加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会议并作报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