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山东省生态学会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3-4月,山东省生态学会多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组建生态环境部的决定,会议由刘大胜秘书长主持。

会上,刘大胜秘书长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组建生态环境部的决定等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他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我们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刘秘书长指出两会成立生态环境部后,对学会的发展具有更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同志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生态类相关业务领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美丽中国、生态山东多做贡献。

同期,学会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也多次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立足实际,用扎实的工作和突出的业绩,完成全年的工作。

上一篇:第十七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暨中国生态学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举办
下一篇:新年伊始裴海燕理事在Cell子刊《Trends in Biotechnology》发表微藻研究论文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