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我会受邀参加山东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第一届秘书长联席会

 

3月18日,山东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第一届秘书长联席会在济南联勤宾馆召开。会议由集群牵头单位山东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秘书长宁钦广主持。山东省生态学会刘大胜秘书长受邀参加,其他11家省级社会组织秘书长及相关人员近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王广振和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丁再献副会长分别就《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专题做了精彩的报告。会上,12家学会(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会的优势资源和所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就如何促进精品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借助学会集群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学会集群融合协同作用,扎实有效有序推进学会集群工作,促进学会资源互补和共同进步,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精品旅游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过了山东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运行机制、山东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牵头学会职责、山东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工作目标、山东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会议制度和山东省科协精品旅游学会集群财务制度。

上一篇:陈红兵教授在《思想战线》上发表论文《传统生态思想文化的局限及当代转型》
下一篇:省生态学会召开会议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