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省生态学会参展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并在高层论坛上发言

   
      10
月21日,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于国安副省长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开幕式由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安德主持。

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以“绿色驱动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置鲁韩环保合作论坛和环境综合服务与绿色发展、挥发性有机物(VOCs)监测与治理、环境监测、智慧环保与生态环境大数据等7场专业技术论坛,省生态学会秘书长刘大胜研究员在环境综合服务与绿色发展论坛做了题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言。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以“绿色新动能生态新山东”为主题,参展企业达130余家,省生态学会是唯一一家参展的学术团体。学会在E33设置展位介绍了学会在生态调查、学术交流、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建设高端智库方面所做的工作,受到参会参展人员的关注和好评。






上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关于召开2019年《乡村振兴和自然保护地建设》学术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
下一篇:省生态学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