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省生态学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9日,省生态学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及学会支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刘大胜秘书长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充分宣示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信心决心,鼓舞和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是指引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汲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高举团结旗帜,凝聚起最广泛、最充分的正能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生效。

刘大胜秘书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高举旗帜、坚定方向、凝心聚力,不断提升能力素养,牢记初心使命,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再次收听收看习总书记讲话和国庆阅兵一遍,结合当前工作情况,以新气象、真担当、真作为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为“美丽中国、生态山东”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上一篇:省生态学会参展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并在高层论坛上发言
下一篇:省生态学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