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山东省生态学会关于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的通知和倡议
 

各位理事、各位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在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凝聚全省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的力量,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生态学会向各位理事、会员发出以下通知和倡议:

1、各位理事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防控知识,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制度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扎实工作。加强疫情防护的宣传教育和学习,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常消毒、讲卫生。

2、各理事、会员要力争立足专业领域、发挥专业特长为防治疫情做出贡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强调,要调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各方面积极性,组织动员全国科研工作者参与疫情防控方面的科研攻关,推动相关数据和病例资料的开放共享,加快病毒溯源、传播力、传播机理等研究,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各位理事、会员大多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请结合专业领域和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防治疫情做贡献。

3、各理事、会员要自觉参与和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要自觉接受和维护党的领导,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全面掌握疫情发展态势,科学预防、理性应对。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引导社会公众舆论,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人心民意,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理事、会员有好的建议,或在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请和学会秘书处联系。联系方式:

孟繁进  0531-86103396/18366134095;李凯 0531-86103303/15963110279

 

学会邮箱:sdsstxhmsc@163.com

 

                                                                                     

 

山东省生态学会

20202

上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在英国自然发表通讯文章
下一篇:省生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汝少国教授团队发表了多篇海洋微塑料相关研究论文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