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学会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英贤街19号
电 话:0531-86103386
传 真:0531-86103386
邮 箱:shandongecology@163.com

学会活动
山东省生态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


    
2012525
,山东省生态学会在济南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张晓东理事长主持,来自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海洋与渔业厅、省环保厅和枣庄、威海环保局、省科学院、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华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单位)共20位常务理事或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张晓东理事长致开幕词并向常务理事会作了省生态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学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术交流、科技普及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意见以及2012年的4项重点工作。随后,王仁卿副理事长就《山东省生态学会章程(审议稿)》的修改说明做了汇报,王秀桂副理事长就学会财务情况做了说明及汇报。与会人员对学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地各单位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山东省生态学会章程(审议稿)》和修改说明,并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审议。会议确定今年上半年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最后,张晓东理事长代表学会感谢各位常务理事多年来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强调学会将在2012年,一是继续深入开展生态方面的科研工作,为生态山东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二是继续搞好技术咨询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技术咨询服务水平;三是继续坚持改革创新方向,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力争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省暨济南市举行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宣传活动
下一篇:山东省生态学会关于《山东省生态学会章程(征求意见稿)》公示的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3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ICP备19051632号  技术支持:邦诺网络(bonpro.net)